免费登记网站
  • 1002203411653
  • 生活服务-旅游
  • -
  • 生活服务,旅游,旅游综合
  • http://www.camelsee.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300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骆驼社旅游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上海果核数据处理技术有限公司

网友对骆驼社旅游网的印象:

骆驼社旅游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旅游收录。

网站介绍

骆驼社是一个提供深度旅游攻略、景点实时信息的旅行资讯平台,收录国内外景点10825个,由网友发布、参与编辑的各类旅行笔记、消费点评、旅行经验、游记、攻略等文献93万余篇。在此基础上,骆驼社编辑们经进一步精心筛选、验证、编撰,形成各类深度旅游指南,覆盖旅行交通、美食、住宿、行程安排、游玩、购物等各个方面,为旅游者提供新鲜、直接、有价值的出游指导。旅行出发前:丰富你对目的地的认知,参考诸多驼友的实际经验来规划制定个性化的行程线路、旅行方式,做好一切出发前的准备。旅行中:分享你的旅途中的见闻、心情、经验;举棋不定时,可以听取其他驼友的建议??提出的所有问题,平均在45分钟左右就可以得到网友建议或答案。旅行回来后:晾晒行程、分享经历。如果你在适当的时候,去了适当的地方,看到了适当的风景,品尝了适当的美食,甚至遇到了适当的 TA,那么,你可以把这一切秀出来,让适当的驼友,分享你适当的快乐与聪明。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300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骆驼社旅游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