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2203411652
  • 生活服务-旅游
  • -
  • 生活服务,旅游,旅游综合
  • http://www.maimiaojie.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770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麦苗街亲子旅游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福建全馒头动漫有限公司

网友对麦苗街亲子旅游网的印象:

麦苗街亲子旅游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旅游收录。

网站介绍

麦苗街是中国第一家亲子旅游O2O的电商平台,国内最值得关注的亲子旅游预订交易平台,整合PC、APP、微信三大端口,专注于提供充满温馨和乐趣的亲子旅游产品,包括周边游、国内游、出境游,还有丰富的主题活动,如周末亲子剧场、亲子活动等快乐健康的活动项目,贴心服务,超值体验,致力于为百万家庭提供最精准的亲子旅游线路以及最贴心的旅游产品,搭配最全面的旅游攻略,为旅游出行提供一站式服务,让广大家庭体验不一样的休闲时光,感受大自然的原生态气息和欢乐温馨的亲子氛围,让家长和孩子享受健康而意义的亲子乐趣,打造专属家长孩子们的快乐亲子旅游生活!麦苗街亲子旅游网专注于提供充满乐趣的亲子游旅游产品,包括周边游、国内游、出境游,还有丰富的主题亲子活动,如周末亲子剧场、亲子活动等快乐健康的活动项目,是中国新锐亲子旅游O2O的电商网站,国内最值得关注的亲子旅游预订交易平台。麦苗街以提供“给孩子最纯净的旅行”为使命,专注于提供充满温馨而充满乐趣的亲子游旅游产品,包括周边游、国内游、出境游,还有丰富的主题活动,如周末亲子剧场、亲子趣味活动等快乐健康的活动项目。同时,我们致力于将传统旅游线下运营和网络营销有机结合,一方面从突破当前市场上亲子旅游产品单一,创意不足的角度出发,为家长和孩子倾情打造温馨,又充满乐趣的特色亲子户外郊游活动;另一方面,还会为旅游企业、产品供应商提供精准网络营销,包括为旅游企业搭建在线电子商务平台、产品分销、网络营销策划、网络媒体投放、活动策划等整合营销服务,使旅游企业得到立体传播,获得最佳渠道宣传,全面提升电子商务应用水平和网络营销应用能力,实现营销与市场的无缝对接。麦苗街除了关注带孩子去哪儿玩,怎么玩才更有意义,怎么样在玩中收获成长,解决父母苦于找不到合适的亲子活动的痛点,平台可以随时随地快速、精准地找到亲子游好去处,并进行亲子家庭之间的互动交流,打造专属家长孩子们的快乐亲子旅游生活!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770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麦苗街亲子旅游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