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2203411527
  • 生活服务-旅游
  • 中国-辽宁
  • 生活服务,旅游,旅游综合
  • http://www.laohutan.com.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958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老虎滩官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大连老虎滩海洋公园

网友对老虎滩官网的印象:

老虎滩官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旅游收录。

网站介绍

大连老虎滩海洋公园介绍大连老虎滩海洋公园坐落于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大连南部海滨的中部。所占地面积达到118万平方米,有着4000余米的曲折海岸线。大连老虎滩海洋公园是展示海洋文化,突出滨城特色,集观光、娱乐、科普、购物、文化于一体的现代化海洋主题公园。2007年5月8日,大连老虎滩海洋公园经国家旅游局正式批准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珊瑚馆截至2014年,亚洲最大展示珊瑚礁生物群为主的海洋生物馆??珊瑚馆,展示珊瑚礁生物群200余种、3000多个。海底实验室区域有漩涡鱼、电子像册、潜望镜、电子显微镜、真空水槽、水下音乐会等游客参与性项目。表演场中,还有水中芭蕾、美人鱼表演、水下梦幻婚礼等项表演。鸟语林鸟语林位于虎滩湾的鸟语林占地1.8万平方米,是中国最大的一处半自然状态的人工鸟笼。它以一根43米高的立柱为中心,依据山势确定18个固定点,将一张巨大的灰色聚乙烯网支起,笼体造型气势滂沱,将半个山谷罩了起来,使人们进入其中,立即投入大自然的怀抱。居住在这里的孔雀、丹顶鹤、白天鹅等80多种鸟类、2000余只珍禽。四维影院大连老虎滩四维影院内设150个座位的四维电影播放场所。它采用的是世界上最先进的四维影视技术。大连老虎滩四维影院利用现今所有的技术全方位的诠释了四维影视。从视觉角度讲,它利用六部大型放映机同步放映,形成31.4米宽、6米高、180度的环幕立体影像,创造置身其中的立体视觉空间;从听觉角度讲,它把声音的发出部位精确定位于运动物体,形成真实的立体空间感;从触觉、嗅觉角度讲,它根据影片情节配以震动、坠落、拍打、喷风、造雨、烟雾、气味、闪光、泡泡等特级特效,调动了人的所有感知系统。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958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老虎滩官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