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2203411572
  • 生活服务-旅游
  • -
  • 生活服务,旅游,旅游综合
  • http://www.wildhorde.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328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野人部落的备案主体是:个人

网友对野人部落的印象:

野人部落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旅游收录。

网站介绍

野人部落是一个以户外运动和野外求生为主的驴友博客。只要你是野人部落的成员,你就可以在野人部落官网(wildhorde.com)同大家分享自己的旅行经历。野人部落的成立最早可以追溯到2008年8月8日。真是从那时的第一次自制帐篷露营活动后,部落的主要成员开始喜欢上户外运动,并决定让更多的人分享这种乐趣。野人部落的含义很多朋友对野人部落产生误解。这里要说明一下野人部落的真正含义。野人不是字面上的野人,而是热爱野外活动的人,就是大家所说的驴友。这里的野人不仅仅包含驴友,还包含喜欢野外探险、野外求生的人。部落一词比较容易理解,代表了野人是一个整体,是一个部落。而不是孤单的一人。关于野人部落的域名(WILD HORDE)野人部落的域名(www.wildhorde.com)。 它是由一定含义的。wild 有狂野、野外、荒野的意思。horde 的字面意思是活动的一群人即部落的意思。合起来就是野人部落。或者可以理解为是荒野部落。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328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野人部落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