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2203411563
  • 生活服务-旅游
  • -
  • 生活服务,旅游,旅游综合
  • http://www.happy791.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747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众乐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

网友对众乐网的印象:

众乐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旅游收录。

网站介绍

众乐网平台作为江西省休闲观光旅游度假服务平台的第一平台,搭建包括旅店业、娱乐场所、旧货业、典当业、机修业、开锁业(全省已备案的正规开锁公司)等在内的休闲生活服务类企业间的交流交易平台。注册企业会员6万家,被誉为永不落幕的休闲生活服务平台。解决企业与客户之间的单线连接,资源整合帮助消费群体快速搜索到需要的信息,为消费者的生活提供便捷。好生活?众乐网,以建设旅游强省、大力发展服务业,依托完善政府各项法规,实施社会服务信息采集,使全省服务行业成为一个有机整体,发挥乘数效应,依照“集点、连线、汇面”的规划,着力完善旅店业、娱乐业、机修业、餐饮业、景点等6万余家的信息整合,打造休闲、观光旅游、度假服务类生态圈平台?众乐网。好生活?众乐网,消费者在众乐网上通过预订、团购找到符合自己消费价值的服务企业,企业通过广告、各种团购政策、消费。众乐网提供互动机制,企业配套相关服务,消费者通过点评监督服务,把消费者的需求理念贯穿在企业服务的全过程中,让消费者有玩头、有住头、有吃头、有享头。众乐网?好生活,打造共赢生态圈,让服务业没有难做的生意。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747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众乐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