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2203411690
  • 生活服务-旅游
  • -
  • 生活服务,旅游,旅游综合
  • http://www.fklvtu.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748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疯狂旅途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北京快乐旅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友对疯狂旅途网的印象:

疯狂旅途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旅游收录。

网站介绍

公司介绍疯狂旅途是一家提供在线旅游约伴服务的网站。是一家主要通过游客自己发布组团及找伴信息等相关服务,达成旅游爱好者根据自己的年龄、兴趣、旅游目的地来自由创建寻找旅伴,最终完成自由出行或者散团出行的旅游交友网站。创建发展疯狂旅途创立于2010年8月,是一家在线约会旅游的社交网站。三年多以来,疯狂旅途始终坚持以改善和提高用户体验效果为宗旨,以会员资料的真实性和严肃性为交友基础,得到了广大游客的热烈拥护并享有极高的美誉度。网站在改版后,用户量急剧提升,网站相关旅行社推荐业务稳步发展。网站定位疯狂旅途服务于都市单身的旅行爱好者,并建立严格的身份证机制和会员投诉机制,通过人工审核,技术屏蔽已经会员投诉等方式屏蔽不良会员,保障用户在寻找旅行伴侣的质量,征友过程的安全。用户安全建议由于疯狂旅途不是实名制,用户资料审核可能与真实身份不符,所以网站提醒用户在约伴旅途过程中必须注意以下事项:1:见面之前,要尽量多沟通和交流,对对方做出充分的了解。2:尽量和提交了证件的对象交往。3:如果对方留下的邮箱、QQ号、电话号码中间有空格或斜线,可能是对方为了回避系统过滤,这样的网友常有问题。4:第一次约会,要选择熟悉的地点或者公共场所,去之前通知家人和朋友。切忌不要去对方指定的陌生的约会地点。男士要警惕"酒托饭托",女士要警惕"一夜情"。面对甜言蜜语,不要轻易委身于人。不要轻易借钱给对方,以免上当受骗。疯狂旅途服务1.疯狂旅途通过互联网为用户提供网络服务,包括在线及无线的相关业务。2.疯狂旅途在对于企业提供网络服务时,将收取一定的费用。付费业务服务均有有效期,有效期结束后服务将自动终止,且有效期不可中断或延期。除非本注册条款另有规定,所有付费业务均不退费。3.对于利用疯狂旅途服务进行非法活动,或其言行(无论线上或者线下的)背离真诚交友目的,或违反用户使用规范的,疯狂旅途将严肃处理,包括将其列入黑名单、将其被投诉的情形公之于众、删除用户帐号、并可能移送相关司法部门进行惩处。4.疯狂旅途网站是旅游行业唯一一家交友旅游网站,其平台提供(同城、异地)网友旅游兴趣交友服务、旅游攻略发布服务、旅游心得分享服务、旅游向导组团服务等诸多个性化交友服务。此外,该平台还将向游客提供特色景点及线路的旅游团购,机票酒店定制及其他旅游过程中所需要的增值服务。其核心交友功能带动了大量的精准客户去购买或二次购买旅游服务。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748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疯狂旅途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