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2203411674
  • 生活服务-旅游
  • -
  • 生活服务,旅游,旅游综合
  • http://www.hnsss.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613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逍遥游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海南逍遥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网友对逍遥游的印象:

逍遥游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旅游收录。

网站介绍

海南逍遥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旗下的逍遥游--海南旅行大管家旅行网(原海南旅游在线), 是海南逍遥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斥资千万打造的专业的旅游电子商务平台,由集团全资子公司海南逍遥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整体运营。网站创建于2001年6月,于2011年10月正式更名为逍遥游海南旅行大管家,以“逍遥游--海南旅行大管家”作为企业的服务品牌和定位,秉承“无所不在、无微不至、竭尽所能、关怀贴心”的服务理念,竭诚为海南旅游自由行散客提供管家式旅行服务。海南逍遥国旅是海南旅游委旅游咨询服务中心和各地方旅游委指定的旅游产品、活动、驿站等项目重要合作伙伴,积极参与海南旅游服务体系的建设、产品创新、服务创新和营销推广,是目前旅行社行业理念与系统先进、投资规模大、信誉优良、客户体验特色新颖的新型综合旅游服务平台。企业使命:让旅行更加自在从容。战略定位:逍遥游?海南旅行大管家目标客户:海南自由行游客和全国品牌渠道服务理念:无所不在、无微不至、竭尽所能、关怀贴心企业价值观:以创造满意、惊喜、感动的客户体验为中心以培养客户消费习惯、口碑和忠诚度为目标以建立客户信赖的终身服务关系为核心价值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613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逍遥游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