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2203411751
  • 生活服务-旅游
  • -
  • 生活服务,旅游,旅游综合
  • http://www.ledujia.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612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乐度假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

网友对乐度假网的印象:

乐度假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旅游收录。

网站介绍

乐度假(www.Ledujia.com)成立于2011年,是国内首家专业老年度假网站,立足为中老年朋友提供全国各地避暑、过冬、长寿养生等覆盖春夏秋冬四个季度的度假基地信息平台。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老年朋友喜欢异地度假,但要选择一个好的异地度假基地并不容易,目前度假基地介绍信息相对比较少而且还不集中,加上距离远不易亲临体验,这些都是导致挑选异地度假基地不容易的地方。乐度假集中了全国各地适合中老年长住度假的老年公寓、度假村、酒店和农家乐,包括对每个度假基地的接待环境、住宿标准、饮食标准、活动安排、收费价格、客户点评以及周边适合游览的景区景点都做了详尽介绍。乐度假在全国范围与大量优质的度假基地拥有良好的合作关系,能为个人的家庭度假、公司度假、老年机构提供最佳的度假方案。乐度假是集公司多年积累的老年度假市场经验搭建的网络平台,以网络公司+旅行社结合的模式运行,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模式进行市场推广,为各大老年度假基地合作伙伴提供优质的客户资源。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612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乐度假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