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2203411735
  • 生活服务-旅游
  • -
  • 生活服务,旅游,旅游综合
  • http://www.cntraveler.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316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悦游全球旅行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

网友对悦游全球旅行网的印象:

悦游全球旅行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旅游收录。

网站介绍

CN Traveler杂志介绍《悦游Condé Nast Traveler》是由中国妇女杂志社与康泰纳仕(Condé Nast)集团进行期刊版权合作后创办的一本崭新的高端旅游生活杂志。以“旅行之真谛”(Truth in Travel)为办刊宗旨,内容不仅涵盖旅游目的地、酒店、美食与美酒、自驾、航空、旅行礼仪和商务旅行,而且涉及行装、购物、美容等与旅行生活息息相关的诸多方面。由杂志编辑部主办的每年一度的“读者之选”(Readers’ Choice)、“金榜”(Gold List)以及“热榜”(Hot List)已成为旅游行业的全球性权威名单。《Condé Nast Traveler》是康泰纳仕集团旗下的重要刊物,自1987年于美国成功发行至今,全球已拥有6个国家和地区的不同版本。悦游全球旅行网介绍悦游全球旅行网(CNTraveler.com.cn)为《悦游Condé Nast Traveler》杂志的官方网站,是中国第一家高端旅行生活网站。聚焦旅行资讯,关注旅游动态,解读当季全球旅行热点目的地及高品位旅行度假方式,引导旅行者畅享高品质旅行生活和潮流消费。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316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悦游全球旅行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