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2203411756
  • 生活服务-旅游
  • -
  • 生活服务,旅游,旅游综合
  • http://www.uuidea.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762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智旅动力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江苏有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友对智旅动力的印象:

智旅动力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旅游收录。

网站介绍

智旅动力的目标是让旅游电子商务和旅游信息化在中国得到理论和实践的有效结合,为旅行者带来方便,为旅游企业创造效益。我们致力理念的普及和实践经验的分享,但不独立承担相关的商业实施。我们的研究方向包括旅游电子商务、旅游信息化、在线旅游、目的地网络营销等。在智旅动力没有真正意义上的团队领导人,只有一个网站管理员和众多的内容贡献者。网站管理员努力让这个平台更加好用,并努力去推广平台本身。对内容贡献者没有“量”的指标,但有“质”的要求。在不久的将来,我们的架构会更加具体,那取决于我们共同努力的程度。我们希望每一位智旅动力的参与者,都能自豪的说“我也是其中一员!”我们希望在中国旅游电子商务的进程中,智旅动力发挥出团队的影响力。智旅动力网站由江苏有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运营管理。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762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智旅动力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