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2202911819
  • 生活服务-地图
  • -
  • 生活服务,地图,地图综合
  • http://www.didapinche.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529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嘀嗒拼车的备案主体是:个人

网友对嘀嗒拼车的印象:

嘀嗒拼车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地图收录。

网站介绍

嘀嗒拼车是一款免费的拼车手机软件,是目前最流行、最便捷、用户最多的“拼车神器”。嘀嗒拼车自上线以来,在北、上、广三大城市大规模推广,以“保护环境、缓解城市交通压力”、“拼车出行,让上下班更轻松”等理念吸引大量用户,深受用户喜爱。嘀嗒拼车是一款专注上下班拼车的手机软件,该软件为广大上班族提供一个便捷、实用、安全的拼车平台。通过嘀嗒拼车,开车的用户可以分享车辆的空余座位,在上下班的途中搭载顺路的乘客。不开车的用户可以通过嘀嗒拼车来找到与自己上下班顺路的车主,坐上顺风车。随着拼车行为的日渐流行,交通拥堵、限行带来的不便还有公共交通工具的拥挤等问题都得到缓解。相对于市面上多款拼车软件,嘀嗒拼车有自带安全助手,当使用者开始拼车时,可输入好友的手机号,系统将记录本次拼车旅程,并免费发送短信至好友手机,以确保拼车者的安全,因而受到广大用户的欢迎。拼车秘笈 1.添加感谢费能提高拼车成功率;2.提前一小时以上预约,让车主有充足的准备时间;3.遇到不喜欢的车主,一键拉黑,即可马上屏蔽Ta;4.可以等车主到了再出门,尽可能避免在室外受到恶劣天气的伤害,APEC蓝不常有。车主公约 1.收到顺路合乘请求时,查看详情,明确对方起始地点和时间再应答。2.如遇特殊情况不能及时或不能拼送,请及时和乘客协商。3.车内有同行亲友且不超过1人,需提前征得顺路乘客同意。4.行程中,大家可以愉快畅聊,但要体谅小部分不善言谈或疲惫乘客的感受。5.同时为了进一步规范,作为认证车主,需要理解并支持积分管理公约如下:积分总额为12分违反公约扣减相应分数分数扣减至0分,则取消认证车主资格15-90天累计两次扣减至0分,则永久取消认证车主资格乘客公约 1.上下车主动问候和告别,对车主的顺路接送表示感谢。2.都是顺路的好邻居,如车内有私人物品请谅解。3.上下班是每日高峰期,由于堵车等情况导致迟到,请多多谅解。4.爱护车内设施,不吸烟、不吃零食,保持车内清洁卫生。5.如多人一起搭车,请提前和车主说明,以保证有足够空座。6.若车内有车主1名同行亲友,乘客可视情况接受或婉拒。7.若携带超出车辆行李箱容积物品,车主可以拒载。8.请在发车前一小时,保持手机畅通,方便与车主与乘客沟通。9.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在侧栏客服选项处吐槽。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529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嘀嗒拼车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