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2202911833
  • 生活服务-地图
  • 中国-广东
  • 生活服务,地图,地图综合
  • http://www.roadrover.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743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路畅导航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深圳市路畅科技有限公司

网友对路畅导航的印象:

路畅导航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地图收录。

网站介绍

深圳市路畅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06年8月,是一家致力于车载GPS导航多媒体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民营高新技术企业,也是中国最早投身于GPS导航产业的企业之一。一直以来,以总经理张宗涛为首的企业团队多年来始终坚持“以技术创新为发展源泉,以市场需求为发展导向”的企业经营战略,秉承“创新、品质、服务” 的理念,立足于国际前沿技术,整合本土资源优势,坚持诚信合作,和谐发展,力求以领先的技术优势,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满足客户需求,凭借超凡的产品研发速度、过硬的产品品质、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路畅公司获得了行业内外人士的普遍认可,成为“中国4S店第一品牌”,开创了行业内多个先河,一次次给行业带来新的福音,为汽车影音行业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是汽车影音行业当之无愧的排头兵。作为路畅科技旗下两大品牌之一,畅新品牌一直是路畅公司品牌发展中的重点,主要定位于传统的流通渠道,畅新的推出非常准确的满足了流通渠的需求。凭借强大的研发实力,让畅新拥有过硬的品质和丰富的产品功能,同时凭借路畅4S店的影响力和一年多的品牌推广,畅新已经成为最受经销商和车主喜爱的导航品牌之一。畅新品牌自推出市场,从精准的市场定位、新产品的快速研发、完善的品质到“五心服务”的推出,畅新已经完成从一个产品品牌上升到一个服务品牌的过度。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743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路畅导航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