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2215512405
  • 生活服务-医院
  • 中国-广东
  • 生活服务,医院,专科医院
  • http://www.bjebhyy.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638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东莞国境口岸医院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蔡炳耀

网友对东莞国境口岸医院的印象:

东莞国境口岸医院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医院收录。

网站介绍

东莞国境口岸医院耳鼻喉专科诊疗中心是国家公立重点耳鼻喉专科,是一所现代化耳、鼻、咽喉的多发病及疑难病诊治的专科诊疗中心。中心开设多个耳鼻喉临床科室,无菌CT检查室,净化防尘无菌手术室,WOLF无创内窥镜检查室;拥有耳病专科、鼻病专科、咽喉专科、儿童专科、鼾症专科及中医诊疗六大诊疗区,并拥有东莞市国际超标准层流净化手术室。医院首家导入CISQ ISO9001认证体系。凭借7大国际研究合作机构、26项国际同步的耳鼻喉超微创国家专利技术、携手全国庞大的耳鼻喉专家库的耳鼻喉专家库资源和会诊网络,及全套先进精准诊疗设备,服务华南地区12万耳鼻喉患者,做老百姓真正放心的耳鼻喉诊疗专科医院。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638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东莞国境口岸医院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