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2215512411
  • 生活服务-医院
  • -
  • 生活服务,医院,专科医院
  • http://www.kqsos.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799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上海口腔医院的备案主体是:个人

网友对上海口腔医院的印象:

上海口腔医院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医院收录。

网站介绍

上海登特口腔医院成立了五大中心:“种植牙中心、烤瓷牙中心、牙齿正畸中心、牙齿美白中心、口腔治疗中心”,每个中心均由行内学科精英组成,造诣深厚。在这里严格实行了专业化体制,注重专科人才培养,分工更细致化,杜绝行内“一把抓”的现象,实现真正的“术业有专攻”。上海登特口腔门诊部有限公司重视患者每时每刻的诊疗体验,关注诊疗过程中的每个细节。爱心??助更多的人重展自信的笑容。细心??每个小细节都是关注的重点贴心??专业导医多语种全程贴身提醒服务。诚心??长期会员制特惠增值服务。尽心??超越您对人性化服务的最高要求。信心??保持高度的责任感与信心对待每一位患者。企业文化“医有道、登特心”与中医的“德者,医之道也”趋于一致,登特口腔以“行医者之大道”为己任,博采世界各地口腔医学技术之精髓于一身,创建登特口腔医学技术之五道,即循医道、精业道、乐人道、合众道、行大道。 宗旨:厚德、慈爱、敬业、创新。服务:笑容从“齿”绽放,健康从“齿”开始。理念:以生态医疗为动力,以数字齿科为支撑。愿景:以高标准、高品质的专业医疗服务,全力打造上海口腔医学领域的第一品牌。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799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上海口腔医院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