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2202413485
  • 生活服务-银行
  • -
  • 生活服务,银行,电子支付
  • http://www.sfepay.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242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迁易通的备案主体是:个人

网友对迁易通的印象:

迁易通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银行收录。

网站介绍

上海迁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迁易通)是由上海市政府与中国人民银行、信息产业部、商务部、上海市外经贸委共同支持下最新成立的专注于跨国交易第三方支付平台。迁易通致力为跨国电子商务提供"安全(safe)、快速(fast)、简单(easy)的在线支付解决方案,迁易通拥有一流背景、一流资源和一流团队。目前与国内主流银行以及 VISA、MasterCard、JCB、AMEX等多个国际信用卡组织建立并保持着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开发出最新一代的信用卡网络支付服务。迁易通兼容了目前主流的支付卡种,为商户提供成功率最高,最安全,最简便的优质支付服务。迁易通产品和服务的高度安全性以及严格的风险控制体系深受业内专家和众多企业及消费者的好评,迁易通采用了国际上最先进的应用服务器和数据库系统,支付信息的传输采用了128位的SSL加密算法,整套安全体系完成了PCI安全标准委员会PCI-SSC的PCI数据安全标准(PCI DSS:Payment)迁易通致力成为成为中国最受信任的第三方支付公司。 面对今天全球一体化,跨国btoc 和 ctoc蓬勃发展的大好时机 ,为国人提供最安全,最快捷,最简单的支付服务!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242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迁易通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