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当前位置:
2356导航 >其他 > 大学 > 大学综合 > 学习网
  • 1005214914286
  • 其他-大学
  • -
  • 其他,大学,大学综合
  • http://www.08952.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488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学习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郑晓韵

网友对学习网的印象:

学习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大学收录。

网站介绍

“学习网”是一个以学生信息化教育为基础,以网络在线的形式对学生学业水平情况诊断和学习指导的综合性辅导系统。该系统诚聘工作在教学第一线的特、高级教师、学科带头人等优秀教育工作者,按照现行教材紧密结合教学大纲,编写高质量、高水平的测试试卷。通过信息化的方式,以网络在线的形式来检测学生在学习过程中对基本知识,基本技能的掌握情况。诊断学生在知识、技能以及学习方法上的缺陷,帮助学生查漏补缺,增强自主学习能力。根据系统反馈的报表,动态了解学生目前的水平在参与测试的同年级学生中处于何种层次。同时,该系统还将根据测评结果给学生以细致的反馈和指导,帮助学生了解需要补充和加强的知识点,防止学习中的偏科,指导学生在学习方法上的改进与优化。“学习网”系统,以“学”、“拓”,“测”三重结合的新模式,全方位巩固学生所学知识点,避免了学生对平面化学习方式的抵触与反感,增强学习趣味性,让学生和家长充分认知到学生目前的学习水平情况,并指导学生有针对性的进行复习。还通过游戏等方式,是孩子趣味学习。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488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学习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