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5214914341
  • 其他-大学
  • -
  • 其他,大学,大学综合
  • http://www.xwjy.org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850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校外教育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北京尚睿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友对校外教育网的印象:

校外教育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大学收录。

网站介绍

为了充分发挥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和校外教育工作联席会议的统筹协调工作职能,进一步整合校外教育资源,促进校外活动场所提高管理水平和教师教育教学水平,并给青少年学生提供一个健康的绿色网络空间,全国青少年校外教育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主办成立中国校外教育网。网站于2007年1月开通以来,始终坚持以《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若干意见》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校外活动场所建设和管理工作的意见》为指导,以引导和满足未成年人校外活动场所建设和管理工作的需求、校外教师教学和研修活动的需求、未成年人多样化的兴趣爱好需求,以及校外活动场所主管部门管理校外教育工作的需求为目标,努力搭建展示、交流、引领、提高的综合性网络服务平台。中国校外教育网至今圆满地完成了全国校外联办及教育部基础司交办的多项任务,同时校外网免费为各省校外主管部门建立统一的省级校外教育管理平台,为校外活动场所设立网络门户,为校外教师和学生开通个人空间和团队协作空间。校外网还通过长期开展多种形式的线上、线下交流活动及发布引领性资讯、资源等工作,为场所建设管理、教师专业发展、及学生学习娱乐助力,获得各方面认可与好评。今后我们将继续不懈努力,为我国校外教育事业、为青少年全面发展贡献力量。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850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校外教育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