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5214715020
  • 其他-设计
  • -
  • 其他,设计,设计综合
  • http://www.siteserver.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329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siteserver cms系统官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北京百容千域软件技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网友对siteserver cms系统官网的印象:

siteserver cms系统官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设计收录。

网站介绍

北京百容千域软件技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2003年成立于北京,是国家双软认证企业,拥有国内著名软件品牌“SiteServer”。百容千域是中国.NET平台下内容管理系统的创始者,是中国电子政务、电子商务和内容管理领域的领导厂商,公司成立以来,一直秉承“完整产品线,整体解决方案”的核心理念,专注于互联网应用软件的研发、销售和技术服务,目标是在互联网应用软件领域为客户提供覆盖所有主流应用的软件和解决方案。公司总部设在北京,并已在全国主要中心城市拥有产品代理机构。公司自主研发的SiteServer系列产品和服务已被国内外100多万家网站广泛使用,在中国互联网应用软件市场的占有率名列前茅。百容千域把技术创新作为公司核心竞争力,以自主创新和自主知识产权的软件产品为基础,形成了软件产品研发、咨询规划服务、行业应用解决方案相结合的技术研究与服务支撑体系,为客户提供可靠高效的科技服务,同时也为遍布全国的合作伙伴提供系统软件与增值软件开发服务。百容千域在内容管理、电子政务、电子商务、手机应用、社会化关系方面均有核心软件产品,技术始终保持着业界领先的地位。百容千域经过10余年的发展,和3000多家政府及大中型企业签订了服务协议,拥有国家部委、省市级政府、上市公司、大型门户等许多重量级客户,充分证明了百容千域的技术开发实力及服务能力,为客户信息化建设水平的提高做出了自己突出的贡献。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329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siteserver cms系统官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