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当前位置:
2356导航 >其他 > 设计 > 设计综合 > 云设计
  • 1005214715022
  • 其他-设计
  • -
  • 其他,设计,设计综合
  • http://www.sketchupbbs.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988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云设计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边海

网友对云设计的印象:

云设计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设计收录。

网站介绍

云设计简介浙江数联云实业有限公司,亦称数联中国,是一家基于数联云设计平台及数联高科(液态终端)等家居产业全球领先技术的互联网大家居产业平台企业,以云(平台)+端(液态店)+云商的数联网液态商业模式开创数字化时代下的智慧商业生态平台模式,旨在采用数字化的方式,架起信息孤岛之间的桥梁,使人、事、物通过数字化方式获得多维度的联接,让数字化资源得到更合理的分配和应用。数联中国是一个以互联网技术改变传统家居产业(市场以数万亿元计)转型升级的互联网家居产业化平台;数联中国以移动液态商业(店)模式,全面开创家居产业互联网“云商”时代;数联中国未来涵盖一切家居生活资源,成为极具想象空间的大型互联网B2D2C生活类资源融合平台。数联中国发展总战略投资、投智、投未来、联物、联网、联资源、融合、融通、融渠道、助人、助己、助天下企业使命助天下人,取天下利经营理念一群人、一件事、一辈子数联宗旨资源融合、渠道融通数联精神用智慧创造价值,用行动创造财富,用分享创造未来数联工作原则协同共存、协作共进、协调共赢数联十恳请(一)如果您还没看懂我们要做的事,恳请您不要与我们合作。(二)如果您没有毅力不能坚持,恳请您不要与我们合作。(三)如果您没有包容和协同精神,恳请您不要与我们合作。(四)如果您只会提问不会解决问题,恳请您不要与我们合作。(五)如果您没有担当和使命感,恳请您不要与我们合作。(六)如果您没有创新与实现的能力,恳请您不要与我们合作。(七)如果您没有拥抱变化的好心态,恳请您不要与我们合作。(八)如果您与我们没有共同的梦想,恳请您不要与我们合作。(九)如果您遵守不了我们共同的约定,恳请您不要与我们合作。(十)如果您不能与我们一起学习共同成长,恳请您不要与我们合作。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988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云设计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