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5214815305
  • 其他-儿童
  • -
  • 其他,儿童,综合网站
  • http://www.051661.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273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61幼儿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王锐澎

网友对61幼儿网的印象:

61幼儿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儿童收录。

网站介绍

信息高速发展的今天,网络的飞速发展,可谓是家喻户晓,且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他给我们带来的是便捷和超前的意识。几岁的孩子上至年过半旬的老人,都在慢慢的融入网络这个群体,用网络交流,用网络沟通,用网络传递爱心,网络已经成为一种时尚,一种潮流。教育模式在发生着变化,温家宝总理就说过“要充分利用现代远程教育手段,促进城乡优质教育资源共享”。 孩子的教育问题已经成为全社会最关注的话题,现在大部分学校已经搭建了与家长等交流的平台。家长可以随时随地发表你的看法,随时关注孩子的最新信息,为孩子的将来奠定坚实的基础。“中国儿童教育网”本着“好教育成就好未来”的宗旨终于于2010年诞生了。为0-16岁儿童和父母提供专业早教、幼儿教育、儿童教育各阶段知识、教育资源,栏目频道覆盖婴儿期、幼儿期、学前班、小学各阶段资讯,儿童资源频道函盖儿童歌曲、儿童音乐、儿童英语、儿童故事、幼儿园游戏、儿童舞蹈、亲子游戏、幼儿健康等多个栏目。“六一儿童资源网”紧跟时代的步伐,超越“web2.0”之上,率先推出网络教育在线服务,让孩子学习省心省力,让家长放心,让孩子健康快乐地成长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273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61幼儿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