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5208915781
  • 其他-考试
  • 中国-湖南
  • 其他,考试,考试综合
  • http://www.wangyanpiano.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965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王焱钢琴艺术学校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长沙市芙蓉区王焱钢琴艺术培训学校

网友对王焱钢琴艺术学校的印象:

王焱钢琴艺术学校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考试收录。

网站介绍

本站为长沙市芙蓉区王焱钢琴艺术培训学校官方网站,由学校网络事务部直接管理,除了为学校提供品牌宣传之外,我们的论坛还拥有具有丰富专业经验的购琴顾问和钢琴教师免费为买琴和学琴的朋友提供技术支持和咨询,欢迎大家广为利用。学校总教学面积超过三千平米,拥有300平米的大型舞蹈教室,环境优美,师资力量雄厚,各种教学配套设备设施齐全,开设有钢琴、数码钢琴、电子琴、手风琴、声乐、舞蹈和音乐理论多个专业课程,教学成绩突出,多次受到市教育、文化、广播电视局等相关部门的嘉奖与好评。学校现有教职员工100余名, 其中专业教师90名,现在校学生超过一千名。为扩大办学影响,提高知名度,为学生成长提供一个开放的、多元化的艺术天堂,我校主办或协办了一系列赛事和艺术活动。我校每年组织学生参加中央音乐学院、上海音乐学院和中国音乐家协会等单位主办的社会水平艺术考级,历年参考的学员通过率平均超过98%。学校在每周星期五穿插进行“周末艺术实践活动”和“义务辅导课活动”。义务辅导课活动是对问题大、疑惑多的学生进行个别辅导,成为课堂教学有效的补充和延续,周末艺术实践活动由各专业教师组织不同专业的汇报表演,既消化巩固了学生课堂所学知识和技能,更为学生展示才华、积累舞台经验提供了一块广阔天地,深受家长和学生的喜爱。学校还每月坚持家校间的联络制度,定期召开家长面谈会,听取学生、家长对教学的反映,完善和优化了教学服务体系。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965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王焱钢琴艺术学校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