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5208915948
  • 其他-考试
  • 中国-湖北
  • 其他,考试,考试综合
  • http://www.edu-hb.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411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招生考试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武汉花满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网友对招生考试网的印象:

招生考试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考试收录。

网站介绍

招生考试信息网(http://www.edu-hb.com/)由湖北鼎盛千秋教育发展有限公司的教育门户网站。招生考试信息网自创立始,就以坚持为考生和教育工作者提供权威、及时、全面的招生考试信息而享誉业界。此外招生考试信息网还是Google新闻源(http://news.google.cn/news/search?pz=1&cf=all&ned=ccn&hl=zh-CN&q=site%3Awww.edu-hb.com)。以及搜搜新闻源(http://news.soso.com/n.q?sc=news&pid=n.idx&uin=&w=site%3Awww.edu-hb.com&ty=c)。招生考试信息网第一时间发布湖北省高考、自考、成考、研究生考试等各种教育考试政策;提供湖北省自考、成考、艺考、教师资格考试等40余种考试的成绩查询、考场查询、录取查询;发布湖北省普通高考试卷及参考答案、高考成绩查询、高招录取动态、填报志愿指导。招生考试信息网现已覆盖湖北省教育考试院承办和主办的近40种考试,形成了以考试报名服务为主,兼顾广告、培训、论坛、博客互动相结合的教育考试综合性网络服务平台。招生考试信息网从新闻报道到招考聚焦,从互动答疑到经验交流,从资讯横向的全面传播到信息纵向的深度解析,传递能力不断提升,覆盖范围持续扩大。高峰日点击量超过600万人次。现已与“新华网高考频道” “搜狐考试” “腾讯教育”“21CN教育”等全国各大知名教育网站建立了密切的合作伙伴关系。在全省乃至全国范围内赢得了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已成为教育、考试、招生政策及考试资料的重要来源,深受广大考生和教育工作者青睐。招生考试信息网将依托湖北省教育考试院权威、及时、全面的招生考试信息资源,不断发奋进取,开拓创新,努力打造招生考试专业品牌网站。附:2009年招生考试信息网提供湖北高考查分部分媒体报道腾讯:http://edu.qq.com/a/20090622/000035.htm人民网:http://edu.people.com.cn/GB/116076/120067/9540132.html搜狐http://learning.sohu.com/20090625/n264757801.shtml搜学网http://www.sooxue.com/gaokao/gkkd/gkxw/200906/119485.html无忧考网:http://www.51test.net/show/773727.html招生考试信息网的建设和发展,有赖您的关心和支持,我们期待着-----您的加盟!希望能够得到您的支持与帮助。顺祝身体安康!合家幸福!!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411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招生考试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