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5208915792
  • 其他-考试
  • 中国-河南
  • 其他,考试,考试综合
  • http://www.xcsjyw.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570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许昌教育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许昌市教育技术装备管理中心

网友对许昌教育网的印象:

许昌教育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考试收录。

网站介绍

许昌教育的主要职责(一)贯彻执行党和国家关于教育工作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负责教育理论研究和宣传工作。(二)研究制定全市教育改革发展战略和教育事业发展规划;负责全市各级各类教育的统筹规划和协调管理;指导各级各类学校的教育教学改革;负责全市教育信息的统计、分析和发布工作。(三)负责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和促进教育公平,负责义务教育的宏观指导与协调;指导普通高中教育、幼儿教育和特殊教育工作;落实基础教育教学基本要求和教学基本文件,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四)负责管理教育系统的科研、信息化建设和现代远程教育等工作。(五)负责本部门教育经费的统筹管理,参与拟订教育经费筹措、教育拨款、教育基建投资的办法和措施;配合有关部门做好市直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指导各县(市、区)认真贯彻落实教育经费的“三个增长”。(六)会同有关部门制定和下达全市各级各类教育招生计划和招生来源计划,并负责组织实施;负责教育人才需求调查预测工作。(七)主管全市教师工作。负责全市各级各类学校教师资格的认定管理工作;负责教育系统的表彰奖励;归口管理教师和教育管理人员的继续教育;指导各级各类学校内部人事与分配制度改革;指导教育系统人才队伍建设工作。(八)指导各级各类学校的思想政治工作、德育工作、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工作及国防教育工作。(九)负责全市中小学校的安全教育和安全工作。(十)组织指导教育方面的对外交流与合作;按有关规定管理教育援外和外援项目;负责对外汉语国际交流与推广工作;开展与国外和港澳台的教育合作与交流。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570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许昌教育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