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5208915850
  • 其他-考试
  • -
  • 其他,考试,考试综合
  • http://www.reader8.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593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读书人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徐?

网友对读书人网的印象:

读书人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考试收录。

网站介绍

网站简介读书人(Reader8.cn)网站成立于2006年11月,是面向较高学历人群, 读书人网站涵盖公务员、外语、财会、建筑、职业资格、学历考试、医药、外贸、计算类等九大门类考试,囊括历年真题、模拟试题、名师视频辅导课程、等备考资料;提供在线考试系统的教育门户网站。(ICP经营许可证号:陕ICP备07501109号),凭借学生大核心团队在教育行业和IT业的多年工作经验,读书人网站自诞生之日起,便成为每个有志者的网上精神家园。目前网站Alexa排名 3,1192位;日均独立IP10万以上;09年4月,日IP突破20万,PV100万。本站以用户为中心,为广大考生提供公务员、外语、财会、建筑、职业资格、学历考试、医药、外贸、计算类等九大门类考试,海量的考试资源。我们的内容标准* 最及时的教育信息* 最有效的学习方法* 最丰富的知识资源* 最权威的分析指导我们的理念* 以用户为中心创建以来,本站始终秉持着用户第一的理念,从而在网上赢得了最忠诚的用户群体。* 追求卓越我们追求一种品质,坚信只有我们自己都赞不绝口的东西,才能让大家也喜欢。* 务实专注专著,持续的发展是本站最重要的精神。* 团队协作团队协作是本站的核心竞争力。我们相互信任,相互支持,共同成长。* 守信尽责我们说到做到,信守承诺,担负责任。为丰富服务内容,读书人欢迎各类教育类网站与本站合作,在合作中共同发展。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593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读书人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