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5208915981
  • 其他-考试
  • -
  • 其他,考试,考试综合
  • http://www.21shte.net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652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上海市教师教育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上海电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网友对上海市教师教育网的印象:

上海市教师教育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考试收录。

网站介绍

为了响应上海市市委市府关于率先构建学习型城市的号召,建立教师的终身学习与培训体系,大力推进上海市教育人力资源事业的发展,受市教委委托,上海远程教育集团负责承建上海市教师教育网。网站于2001年12月31日正式开通,上海市副市长周慕尧与中共上海市教育党委书记王荣华为网站开通揭幕,周慕尧副市长点击开通了网站。网站介绍上海市教师教育网站将为全市各级各类学校教师提供一个网上教育人力资源培训基地,为“校校通”工程提供一个学习平台。使全市教师和希望担任教师的人员都能够随时随地地得到同等的教育培训和学习机会,为全市的教师提供全面、准确、权威的关于教育人力资源及培训的信息,并利用上海市现有的网络优势,集中本市的优秀教学资源,为全市教师提供一个教学资源交流和教学方法讨论平台。上海市教师教育网将按照上海市教委关于教育人力资源的发展规划和对教师培养培训的要求,具体承担教师的网上教育培训和教师的岗位资格培训,并协助市教委开展上海市教师资格证书的发放和认证工作。上海市教师教育网以会员制的形式,将上海市各类学校、教育机构相互联结起来,在网络教育方面率先建立终身学习帐号,实行教育储蓄、证书资质验证、会员与网站互动建设的举措。网站的发展方向上海市教师教育网从建网至今,根据基层教师的需求,各栏目都作了相应的调整和改进,也使网站日趋完善、实用。 “名师点拨”栏目的设立,世纪讲坛的开播,备受教师的欢迎。另外,网站建成了许许多多功能强大、使用方便的应用平台,如收集和发布各类学校信息的“信息发布及管理平台”;配合教师资格考试的“教师资格考试网上查分系统”和“教师资格证书网上验证系统”;便于教师在网上开展学习与交流活动的“教师培训课程学习平台”;为广大教师提供灵活、便利的“教师备课平台”以及对教师培训进行管理的“教师培训管理系统”等等。通过这些平台和系统,把市教委、各类学校及广大教师紧密地联系在一起,携手共建,资源共享。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652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上海市教师教育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