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当前位置:
2356导航 >其他 > 考试 > 考试综合 > 鲤鱼网
  • 1005208915858
  • 其他-考试
  • -
  • 其他,考试,考试综合
  • http://www.iliyu.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608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鲤鱼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李小艳

网友对鲤鱼网的印象:

鲤鱼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考试收录。

网站介绍

鲤鱼网简介鲤鱼网(www.iliyu.com),创办于2008年9月的学习类网站以各种学习资料下载为契机,进入互联网。经过初创的艰难,品尝到了“酒香也怕巷子深”的味道。2014-2015年,鲤鱼网将又开始前进的步伐,网站无论在内容质量或是功能、服务上都将迎接一次又一次的突破。从教育新闻,到学习交流。从考试资料,到书籍归纳。从教育培训,到就业招聘等等方面, 鲤鱼网将做一个垂直的挖掘,以此建立一个以会员为根本,资源为羽翼的综合类学习型网站。我们期盼着更多的同学来到鲤鱼网,获取自己所需要的学习信息,也期望着所有的会员同学能够在各类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记住鲤鱼网!iliyu就是i(我)+liyu(鲤鱼),记住“我是鲤鱼”就记住了鲤鱼网的地址!您要鲤鱼跃龙门吗?您要成为社会的菁英吗?您想成功拥有好的职业技能和理想的工作吗?请一定收藏鲤鱼网!或许不经意间您打开鲤鱼网会获得动力、获得机会、获得成功!!!鲤鱼使命我们致力于职业教育、我们致力于您的成功!网站愿景您的成功就是我们的愿景。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608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鲤鱼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