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当前位置:
2356导航 >其他 > 考试 > 考试综合 > 题谷网
  • 1005208915879
  • 其他-考试
  • -
  • 其他,考试,考试综合
  • http://www.tigu.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409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题谷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北京题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网友对题谷网的印象:

题谷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考试收录。

网站介绍

北京题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以学生的作业和学习需求为出发点,为中学生提供个性化、实时、高效的学习解决方案和学习辅助服务的在线学习平台,网站提供主流版本教材及教辅材料的习题讲解视频,习题讲解由题目解答延展到思路方法归纳总结等本源问题,并推及知识点掌握程度诊断,注重解决学习方法、能力等更深层次的问题。辅以预习和巩固课程,形成科学完整学习环节。在强大的师资支撑下,题谷网目前已拥有大量课程资源,包括7-9年级习题讲解视频及课程视频10万余个,并以每天1000余个的速度递增。题谷坚持 “以理念创新成就教育,以科技创新服务学生”为己任,致力于以先进教育理念和科技应用,为中小学生提供个性化、低负担、高效率的学习解决方案以及全面的学习辅助服务。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409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题谷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