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5208915958
  • 其他-考试
  • -
  • 其他,考试,考试综合
  • http://www.czxxw.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1000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初中学习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北京比学时代科技有限公司

网友对初中学习网的印象:

初中学习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考试收录。

网站介绍

初中学习网是北京比学时代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教育领域资深专家学者、教育主管部门历时两年巨资打造的在线教育网站,投资方在本行业发展有20余年。网站聘请了100多位教育行业知名专家、特级教师、知名校长、政府主管部门领导作为顾问。网站上线以后受到了中学校长、老师的热列欢迎。截至到2011年8月,超过5000所学校加盟初中学习网,其中中国百强学校达90所,已成为在线初中教育领域的领先品牌!公司下设市场部、销售部、行政人事部、编辑策划部、技术开发部、运营中心等职能部门,并设有战略委员研究委员会、在线教育研究委员会等辅助机构,由教育、互联网行业的资深人士组成。网站提供的服务: 1、 资源下载,为老师备课提供最新名校试题、教案、课件、学案、同步练习、素材、论文等下载。尤其是历年初中试题、各科知识点、最新热点等内容全面、更新及时。2、 国家初中及中学教育方面的最新国家政策、行业动态、新闻资讯等。3、 老师教学过程中总结的方法、经验分享。4、 重点中学介绍,知名校长办学理念、思想的宣传。5、 专家视频:我中心每年举办初中研讨会,国内顶级专家当年初中讲座视频。我们的核心优势: 1、 强大的核心团队,公司管理层在教育行业、IT、互联网经验均有10年以上的从业经验,非常熟悉行业的现状和发展趋势。2、 强大的专家顾问队伍,有100多位教育行业知名专家学者、政府官员为我们提供支持。3、 海量初中数据资源,内容权威全面,更新及时。各类试题、课件、学案等达到200万条之多,每天更新不少于2000条,每天各类注册会员不下1万。而且我们第一时间上传知名学校的最新考题、课件、教案,在老师教学当中最具有参考作用。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1000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初中学习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