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当前位置:
2356导航 >其他 > 考试 > 考试综合 > 高分网
  • 1005208915920
  • 其他-考试
  • -
  • 其他,考试,考试综合
  • http://www.gaofen.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745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高分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广州高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友对高分网的印象:

高分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考试收录。

网站介绍

高分网(gaofen.com)是广州高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网站产品,自上线以来深受广大用户的关注。网站定位于中小学教育服务平台,助力学生及家长共同成长!高分网专注于为学生、家长及教育机构提供一站式服务解决方案,通过“精细化”的线上运营、整合“本地化”的线下服务,为家长、学生和教育机构提供“个性化”的定制服务。频道特色小学 满足一至六年级家长家庭教育的需求,关注本地小升初政策与新闻,指导小升初家长如何择校。初中 提供各年级精华学习资料及方法指导,时刻关注高中动态,准确把握中考每月大事件及复习重点。高中 提供学习资料、备考技巧和精品讲座,为高考生追踪每月备考大事并提供学科指导及填志愿技巧等。学校 完备的中学库,提供学校介绍、招生简章和历年分数线,传递学校最新信息,提供志愿择校的对比参考。讲座 提供家长身边的教育讲座,及时发布三大考政策解读和学科备考相关讲座,提供免费报名及内容报道。试听 提供家长身边的试听课,免费体验特色课程。资料 提供海量中小学试题和学习资料,众多一线名师的教学资料分享。社区 聚集100多万考生、家长,积累了近50万篇升学技巧、择校经验、学习方法和复习资料。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745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高分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