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5208915815
  • 其他-考试
  • 中国-广东
  • 其他,考试,考试综合
  • http://www.zsedu.net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656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中山教育信息港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中山市教育信息中心

网友对中山教育信息港的印象:

中山教育信息港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考试收录。

网站介绍

中山教育信息港主要职责(一)负责制定全市教育信息化发展规划及全市中小学校园网络建设规范,指导本市教育系统信息化建设与应用工作。(二)制定本中心所负责部分的信息化专项经费的开支计划和保障监督措施,确保专款专用,充分发挥专项经费的效益。(三)负责中山教育城域网骨干网络和各镇区教育子网建设、管理和维护工作,建立健全教育系统网络信息安全管理规章制度,加强全市中小学校园网络信息安全管理工作;协助各级各类学校拟定校园网和课室多媒体网络应用平台的建设方案,并指导实施。(四)承担中山教育门户网站运营工作,组织实施各类综合性的教育信息化项目,为全市教育行政部门、中小学校和社区用户提供教育信息服务。(五)负责全市教育教学资源库群建设的组织工作,整合和组织制作各类本土教育教学资源,逐步实现市内教学资源的共建共享。(六)负责信息技术的研究、宣传、指导和推进工作,组织师生开展科研课题,不断提高信息技术在中小学教育教学工作中的作用。(七)承担全市教育系统信息技术和网络管理人员的业务指导和培训工作,组织网管教师认证培训,指导全市中小学学生参加各类信息学科活动。(八)承担全市教育系统网络信息通讯员队伍的业务指导和培训工作,组织通讯员队伍通过教育信息港平台,积极宣传报道我市教育情况。(九)会同办公室开展教育电子政务(电子教务)工作;搜集各类教育信息,整理、统计、分析各类信息数据,为市教育局宏观管理和科学决策服务。(十)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656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中山教育信息港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