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5208915728
  • 其他-考试
  • 中国-江苏
  • 其他,考试,考试综合
  • http://ntpta.gov.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538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南通人事考试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南通市人事考试培训中心

网友对南通人事考试网的印象:

南通人事考试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考试收录。

网站介绍

南通人事考试中心现负责全市人事考试基础建设的规划、实施和管理;负责全市范围内人事考试工作的综合管理,制定考务管理规定、考场规则、工作人员及应试人员违规处理办法,查处全市人事考试违纪行为;负责全市人事考试面试考官队伍、命题专家队伍、监考人员队伍、巡考人员队伍的建设和管理;承担全市公务员、事业单位、大学生村官、政法干警、农村道路交巡警等招录考试的组织监督管理工作;承担专业技术人员专业技术资格、职业(执业)资格等职称考试的资格审核、监督管理工作;承担全市机关事业单位技术工人等级考核管理工作;承接市级机关及各县市(区)的内部竞争上岗、公推公选、基层选调等社会化考试的委托命题阅卷工作等等。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538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南通人事考试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