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5208916083
  • 其他-考试
  • 中国-重庆
  • 其他,考试,考试综合
  • http://www.cqksy.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839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重庆市教育考试院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重庆市教育考试院(重庆市大学中专招生委员会办公室、重庆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网友对重庆市教育考试院的印象:

重庆市教育考试院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考试收录。

网站介绍

根据《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组建重庆市教育考试院的批复》(中央编办复字〔2009〕24号)、《中共重庆市委重庆市人民政府关于重庆市人民政府机构改革的实施意见》(渝委发〔2009〕6号),组建重庆市教育考试院(挂重庆市大学中专招生委员会办公室、重庆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委员会办公室牌子),为重庆市教育委员会所属副局级事业单位。主要职责:(一)贯彻执行国家以及本市关于教育考试工作的法律、法规、规章和方针政策。(二)负责教育考试实施方案的拟订;承办市教育委员会委托的招生具体事务工作。(三)负责普通高校入学考试、研究生入学考试、成人高校和中等学校入学考试、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等具体事务工作。(四)承担上级教育行政部门交办或社会有关单位委托的其它考试工作。(五)负责教育考试的研究、宣传和服务工作。(六)承担为上级教育行政部门提供教育考试决策咨询工作。(七)指导区县(自治县)教育考试机构的业务工作。(八)参与教育考试的行政执法工作。(九)管理经市教育委员会核定总额的考试经费。(十)承担市大学中专招生委员会、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委员会的具体工作。(十一)完成市教育委员会交办的其它工作。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839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重庆市教育考试院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