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5208916082
  • 其他-考试
  • 中国-吉林
  • 其他,考试,考试综合
  • http://jledu.gov.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411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吉林省教育信息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吉林省教育信息中心

网友对吉林省教育信息网的印象:

吉林省教育信息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考试收录。

网站介绍

《吉林教育》是由吉林省教育厅主管,吉林教育杂志社主办的以编辑出版各级各类教育、大中小幼为主要内容的综合性期刊。内容的综合性期刊。中国期刊网收录期刊,中国学术期刊综合数据库来源期刊,中国人文科学引文数据库来源期刊,吉林省一级期刊。是全国创刊最早和发行量最大的教育刊物之一。杂志国内刊号:CN 22-1042/G4;国际标准刊号:ISSN 0529-0252;邮发代号:12-4。2008年起,《吉林教育》分别于每月的1日、10日、20日出版,全年共36期。上旬为教研版; 中旬为学科版;下旬为综合版。以发展提高中国校外教育的科研成果和学术水平,开展中国校外教育学术交流,促进中国校外教育事业蓬勃发展为办刊宗旨。恪守“搜索前沿校外教育视点,探求校外教育理论,传播校外教育信息,开掘校外教育实践”的办刊理念,通过高端的校外教育研讨和各种教育论文征集等活动,使本刊成为全国教育界和社会各界互通校外教育信息的重要渠道,和全国教育界进行校外学术交流和论文发表的重要阵地,将本刊努力打造成为中国校外教育理论方面的权威期刊,成为中国校外教育期刊中的第一品牌杂志。宗旨 本刊的宗旨是:在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的指导下,努力贯彻理论联系实际和百家争鸣的方针,积极选登有创见的新思想、新观点和新学派的经济理论研究成果,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对象 《吉林教育》主要读者对象是广大教育行政干部、中小学教师、幼儿园教师和教研人员。旨在宣传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政策,剖析教育的重点、热点问题,报道教育、教学改革的典型经验,研究教材、教法。《吉林教育》自创刊以来,一贯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倡导理论创新和学术创新,努力做到思想性与学术性的统一、理论性与实践性的统一。以鲜明的办刊特点、高品位的学术风格和高水平的编校质量赢得了学术界的赞誉。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411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吉林省教育信息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