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5208915800
  • 其他-考试
  • 中国-河南
  • 其他,考试,考试综合
  • http://www.lyjys.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494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洛阳教育教研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洛阳市教育局中小学教研室

网友对洛阳教育教研网的印象:

洛阳教育教研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考试收录。

网站介绍

洛阳市中小学教研室是教育局下属的承担中小学教学研究和学校教学业务管理的事业机构。目前,我室中学特级教师3人,高级职称24人,中级职称8人。设有办公室、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综合组、财务室等科组及部室,幼儿、小学、初中及普通高中各学科的教研人员配备齐全。主任兼副书记王志奎同志,书记兼副主任孙美龙同志,副主任李仲冬同志。教研室的基本职责: 1、根据中小学教学需要,研究教育思想、教学理论、课程设置、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手段和学科教学评价等。2、根据本地实际,提出执行课程计划、教学计划和使用教材的意见,为教育行政部门决策提供依据。3、根据地方教育行政部门的部署,组织编写地方教材。4、组织多层次形式的教学研究活动,帮助广大教师执行教学计划,钻研、掌握课程计划和教材,不断改进教学方法,努力提高课堂教学效益。5、总结、推广教学经验,组织教改实验,探索教学规律,推动教学改革。6、指导和帮助教师开展学科课外活动。7、组织对学科教学的检查和质量评估,研究考试方法的改革。在市教育局的领导和省教研室的指导下, 伴随着辛勤与汗水 , 我们浇灌出灿烂的教育之花; 把握今天, 我们将锐意进取 , 与时俱进 , 在课改的大潮中再创辉煌 , 收获累累的教育之果。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494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洛阳教育教研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