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当前位置:
2356导航 >其他 > 考试 > 考试综合 > 家长帮
  • 1005208915890
  • 其他-考试
  • 中国-北京
  • 其他,考试,考试综合
  • http://www.eduu.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739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家长帮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北京学而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友对家长帮的印象:

家长帮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考试收录。

网站介绍

家长帮,帮家长!家长帮和你一样,关心孩子的点滴成长,关心孩子的每个进步,与你一起,打造孩子的美好未来。在这里,你可以结识同地、同校、同学段的孩子家长,一起聊聊孩子教育经验、择校心得,讨论孩子教育之道,一起组织周末的亲子活动;在这里,你可以随时随地获取最关心的目标学校的招生政策与信息,发现众多优质、靠谱的升学攻略、学习资料、教育妙招,而且全部免费。家长帮是针对家长的教育信息与资源共享平台,致力于为家长提供最实用的信息服务与最便利的交流社区。家长帮的前身e度网,上线于2003年,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并在26个知名城市运营着当地的家长帮社区。旗下产品包含家长帮、家长帮App、育儿网、幼教网、奥数网、作文网、英语网、中考网、高考网、留学网、考研网等10余个独立站点。 截至2014年6月,家长帮注册用户达500万人,单日最高流量突破2100万,月度覆盖独立用户数峰值超过3000万。 是知名度颇高的教育互联网品牌,拥有巨大的行业影响力。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739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家长帮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