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5209616181
  • 其他-政府
  • 中国-广东
  • 其他,政府,政府综合
  • http://fsjw.gov.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745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的备案主体是:个人

网友对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的印象:

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政府收录。

网站介绍

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主要职责(一)贯彻执行国家、省、市有关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工作的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结合我市实际,拟订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的地方性政策和实施办法,组织编制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中长期规划、专项规划和年度计划,并指导和监督实施。(二)负责住宅和房地产行政管理工作,承担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监督管理房地产市场的责任,提出全市房地产行业政策的建议。(三)承担推进住房保障体系建设和保障城镇中等偏下收入家庭住房的责任,指导监督各区保障性住房建设的组织实施,负责国有土地房屋的征收和补偿管理工作。(四)负责拟定全市国有土地和集体土地上房屋登记管理有关政策并组织实施,监督、指导、规范各区房屋登记、房屋测绘成果审核应用、房屋登记档案管理利用工作;负责建立、管理我市房屋登记簿。(五)承担指导城乡建设的责任,负责规范、指导村镇建设和农村住房建设。(六)负责监督管理建筑市场,指导全市工程建设、建筑业的行业改革发展,制定和发布工程建设全市统一定额、工期定额和有关技术标准并监督和指导实施,负责推进工程勘察设计业的改革发展。(七)负责建筑工程质量、建筑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组织参与建筑工程重大质量、安全事故的调查处理。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745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