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5209616853
  • 其他-政府
  • 中国-浙江
  • 其他,政府,政府综合
  • http://www.qzggzy.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581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衢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衢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网友对衢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的印象:

衢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政府收录。

网站介绍

衢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经市人民政府批准,于2010年1月成立。主要承担市区范围内的建设工程招投标、国有土地交易、政府采购、国有资产产权交易、专营权配置等公共资源交易活动。中心内设办公室、政府采购科、综合交易科、建设工程交易科和土地产权交易科。承担衢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的建设管理,依法受理、发布各类招投标采购交易信息;接受招投标交易报名,核验进场交易各方和中介机构的资格;接受市本级采购人委托,承担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内项目的集中采购任务;拟订建设项目交易、土地交易、产权交易和其他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的操作程序和办法;组织或配合实施其他行政性和社会性公共资源进场交易活动;为进场交易各方提供洽谈、开标、评标等场所,维护交易场所秩序;提供与招投标及公共资源交易有关法律、法规和技术等方面的信息、中介、咨询服务;负责市本级综合评标专家库的使用和协助管理;为相关监督部门实施监督和各类招投标交易中介服务机构提供有关条件。建立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是我市在规范公共资源交易市场运作、优化资源配置、提高政府资金使用效率、从源头上预防腐败的重要创举。我们将以建设“阳光平台、诚信服务”的和谐中心为目标,着力抓好服务规范化、作业信息化、管理制度化、队伍专业化建设,努力打造公开、公平、公正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为新型工业化、新型城市化和新农村建设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581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衢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