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5209616188
  • 其他-政府
  • 中国-广东
  • 其他,政府,政府综合
  • http://www.hdxjyj.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951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惠东县教育局的备案主体是:个人

网友对惠东县教育局的印象:

惠东县教育局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政府收录。

网站介绍

惠东县教育局是惠东县人民政府主管全县基础教育工作的职能部门。其主要职责是:在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的指导下,协调研究制订全县教育体制改革的意见,提出全县教育事业的发展规划和年度计划并负责实施;指导和负责全县中小学校的办学体制、基本建设、队伍建设、教学管理、教育信息、教育质量检查和评估及学校的思想政治、安全等工作;承担县委、县政府和省、市教育主管部门交办的其他事项。一、主要职责: 惠东县教育局是惠东县人民政府主管全县基础教育工作的职能部门。其主要职责是:在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的指导下,协调研究制订全县教育体制改革的意见,提出全县教育事业的发展规划和年度计划并负责实施;指导和负责全县中小学校的办学体制、基本建设、队伍建设、教学管理、教育信息、教育质量检查和评估及学校的思想政治、安全等工作;承担县委、县政府和省、市教育主管部门交办的其他事项。二、具体业务范围: 1.负责民办学前教育机构、公办学校设立和撤消的审批;2.负责初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资格认定;3.负责中小学教师专业技术资格审核、民办中小学备案、申报省、市一级学校资格。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951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惠东县教育局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