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5209616192
  • 其他-政府
  • 中国-湖南
  • 其他,政府,政府综合
  • http://www.dyfw.gov.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534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长沙党员服务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

网友对长沙党员服务网的印象:

长沙党员服务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政府收录。

网站介绍

“党员服务网”网站是由长沙市委组织部主办,由市委组织部党员管理处进行管理、运作的一个综合性党建网站。它是各级党员服务中心的一个宣传平台和工作平台,也是广大共产党员的网上家园。栏目设置: 1.首页(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责权声明,专题,公示公告,在线投稿,电子邮箱);2.工作动态(主要用于各级党员服务中心即时动态信息的发布报道);3.他山之石(发布全国各地党员服务工作经验做法);4.知识天地(党课报告、辅导教材、活动样例);5.政策指南(发布最新的党务政策);6.党建工作平台(党员自助查询、党建信息管理系统、远程教育管理系统、服务办公系统、短信群发系统、在线互动交流、困难党员管理系统);7.志愿服务网上平台.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534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长沙党员服务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