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5209616510
  • 其他-政府
  • 中国-广西
  • 其他,政府,政府综合
  • http://www.gxbobai.gov.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571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博白县人民政府的备案主体是:个人

网友对博白县人民政府的印象:

博白县人民政府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政府收录。

网站介绍

博白县人民政府网的单位职能(一)执行中共博白县委、县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的决议、决定和国务院、自治区人民政府及玉林市人民政府的命令、决定、指示,规定行政措施,发布决定和命令;(二)领导所属各工作部门和各乡、镇人民政府的工作;(三)改变或撤销所属各工作部门和各乡、镇人民政府不适当的决定、命令、指示;(四)依法任免、培训、考核、奖惩地方国家行政机关工作人员;(五)编制和执行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及财政预算、决算,领导和管理全县的经济、教育、科学、文化、卫生、体育、计划生育、环境和资源保护、城乡建设事业和财政、民政、公安、司法行政、外事、侨务、监察、宗教事务等行政行为;(六)保护国有财产、劳动群众集体所有财产和公民私人所有的合法财产,保障公民的人身权利、民主权利和其他权利,维护社会秩序;(七)保护各种经济组织和合法权益;(八)办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提出的与县政府工作有关的议案提案、意见、建议、批评等事项;(九)办理国务院、自治区人民政府、市人民政府和县委交办的其他事项。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571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博白县人民政府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