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5209616516
  • 其他-政府
  • -
  • 其他,政府,国家机构
  • http://nanxian.gov.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995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南县人民政府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友对南县人民政府网的印象:

南县人民政府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政府收录。

网站介绍

主要职责(一)协助县人民政府领导同志审核或组织起草以县人民政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名义发布的公文。(二)研究县人民政府各部门和各乡镇人民政府请示县人民政府的问题,提出审核意见,报县人民政府领导同志审批。(三)负责县人民政府会议的准备工作,协助县人民政府领导同志组织会议决定事项的实施。(四)根据县人民政府领导同志的指示或办理公文的需要,对县人民政府部门间出现的争议问题提出处理意见,报县人民政府领导同志决定。(五)督促检查县人民政府各部门和乡镇人民政府对县人民政府公文、会议决定事项及县人民政府领导同志有关指示的执行落实情况并跟踪调研,及时向县人民政府领导同志报告。(六)协助县人民政府领导同志组织处理需由县人民政府直接处理的突发事件和重大事件。(七)起草《政府工作报告》和县人民政府领导同志的重要讲话。(八)根据县人民政府领导同志的指示和县人民政府的工作部署,对涉及全县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和改革开放等全局性工作的重大课题进行调查研究,反映情况,提出建议。(九)收集、整理、传递政务信息,为县人民政府领导同志决策和指导工作提供信息服务;负责全县政府系统办公自动化建设和规划及业务指导工作;编发政府网页。(十)组织办理人大代表批评、建议、意见和政协委员提案。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995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南县人民政府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