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5209616514
  • 其他-政府
  • 中国-陕西
  • 其他,政府,政府综合
  • http://www.snbinxian.gov.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268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彬县人民政府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彬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友对彬县人民政府的印象:

彬县人民政府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政府收录。

网站介绍

彬县人民政府的主要职责1、负责县政府的日常文书处理和日常事务工作。2、负责县政府的文字综合及调研工作,审核以县政府、政府办公室名义发布的公文。3、负责县政府的决策、决议以及县政府领导的批示、指示的督查落实工作。4、负责县政府各类会议的组织准备工作及县政府领导同志参加的重要活动的组织、协调和安排工作。5、按照县政府领导的指示,参与协调各乡镇、各部门的工作。6、负责县政府的值班工作,协助县政府领导同志组织处理紧急突发事件和重大事故,协助处理县政府各部门和各乡镇向县政府反映的重要问题。7、办理全国、省、市、县人大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以及全国、省、市县政协委员的提案。8、负责接待处理来县政府和政府办公室的群众信访及上级批转的信访工作,根据领导批示督促办理信访案件。9、负责对县政府政务大厅的管理。10、负责县政府法制工作。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268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彬县人民政府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