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5209616561
  • 其他-政府
  • 中国-安徽
  • 其他,政府,政府综合
  • http://www.whzbb.com.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957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芜湖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芜湖市招标采购交易中心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网友对芜湖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印象:

芜湖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政府收录。

网站介绍

芜湖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简介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是在市区招标采购活动的集中、统一、规范服务的场所,是市政府举办的社会公益类事业单位,正科级建制,经费形式为财政全额供给。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设置3个内设机构,分别是:综合部、业务部和信息部。主要职责(一)贯彻执行公共资源交易法律、法规、规章和政策;(二)发布公共资源交易信息,为公共资源交易活动提供场所、信息资料、技术咨询等服务;(三)接受竞价人(投标人)报名,负责收退交易保证金和保管档案等工作;(四)统计分析进场交易项目的有关数据;(五)查验进场交易项目的相关手续,见证开标、评标过程,维护交易现场秩序;(六)对进场交易的竞价人(投标人)、交易代理机构进行诚信评价,配合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部门建立公共资源交易诚信体系;(七)为行政监督部门实施监督提供必要的服务,配合调查处理投诉事项。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957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芜湖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