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5209616618
  • 其他-政府
  • 中国-江西
  • 其他,政府,政府综合
  • http://jian.gov.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743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吉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吉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网友对吉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的印象:

吉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政府收录。

网站介绍

吉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始建于2000年8月,由吉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吉安市信息化工作办公室承办,是吉安市人民政府各部门在互联网上发布政府信息和提供在线服务的总平台,是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和市政府各部门网站群的总枢纽。按照“推进政务公开、加强网上办事、增进互动交流”的三大功能定位,及时发布全市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发展等方面的各类信息,积极开展网上办事服务,增进政府与公众的沟通交流,接受社会各界监督。网站的宗旨是:“宣传吉安,构架桥梁;信息服务,资源共享;辅助管理,支持决策”。真诚地希望能以丰富的信息服务于民,成为展示吉安文化的舞台,宣传吉安形象的窗口,为吉安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及文化交流作出积极贡献。2012年8月20日上线运行的第三次改版网站,其主要栏目有魅力吉安、政务公开、网上办事、公众参与、旅游投资等五个栏目。网站的运维部门:吉安市信息化工作办公室,主要职能:负责网站信息发布和日常运维管理工作。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743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吉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