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5209616623
  • 其他-政府
  • 中国-河南
  • 其他,政府,政府综合
  • http://www.jzga.gov.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589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焦作市公安局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焦作市公安局

网友对焦作市公安局的印象:

焦作市公安局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政府收录。

网站介绍

焦作市公安局位于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358号,下辖六个县(市)公安局、七个城区分局,内设32个警种支队、科、室、队、校,共有民警四千余人。近年来,焦作市公安局作为焦作市人民政府的重要职能部门和国家重要的刑事执法力量,在焦作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直接领导下,在省公安厅和上级有关部门的大力指导帮助下,团结带领全市公安民警、武警消防官兵、保安队员和企业内保干部,认真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自觉践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努力做到“两个务必”,坚决贯彻党的十四、十五、十六大精神,牢记维护共产党执政地位、确保国家的长治久安,保证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三大历史使命”,以维护当地政治稳定和治安大局的平稳为已任,积极发挥建设“平安焦作”的主力军作用,在按照“政治过硬、业务精通、纪律严明、保障有力”的标准全面强化公安队伍建设的同时,大力加强公安机关基层基础建设,强力推进命案攻坚和“零发案”巡逻防范,不断推进治安防范社会化工程,命案攻坚、治安防范、基层基础建设、公安科技、网络监察、公安宣传等项公安工作均名列全省前列,受到了各级党委、政府和公安部、省公安厅领导的充分肯定,得到了全市人民群众的广泛好评。焦作的命案攻坚连续三年保持98%以上的高破案率,2003、2004年连续两年实现命案全破,被公安部领导誉为“全国命案攻坚的一面旗帜”;整个公安工作被省公安厅主要领导称赞为:“全省公安机关打防结合的典范”,被焦作市委称为“焦作的名牌”。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589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焦作市公安局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