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当前位置:
2356导航 >地方网站 > 河南 > 其他 > 沈阳网
  • 1004206219745
  • 地方网站-河南
  • 中国-辽宁
  • 地方网站,河南,其他
  • http://syd.com.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293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沈阳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沈阳日报社

网友对沈阳网的印象:

沈阳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河南收录。

网站介绍

沈阳网成立于1998年,隶属于沈阳日报报业集团,2000年正式被国务院新闻办批准为东北首家由媒体创办的新闻网站,是沈阳市唯一具有新闻采编和发布权的网络新闻媒体。沈阳网是全国重点新闻网站,拥有国内先进的发布系统、视频直播车、视频直播间、视频、移动视频采编设备设施,目前涵盖30余个频道,并承担着沈阳政府网、盛京文化网、辽中新闻网、沈北新闻网、消防网、新民网、沈阳经济区网、本溪门户网、辽宁省人民医院官网等网站的平台建设与运维,为政务活动与媒介传播提供支持。沈阳网构建了以新闻传播为特色优势、以新媒体为核心的新闻网络,致力于打造沈阳第一个信息化、数字化、高效化、立体化的新闻信息数字传播平台。沈阳网凸显“沈阳第四媒体”和“沈阳人自己的网站”形象,依靠“第四媒体”的强大优势,日均访问量200多万次,是东北地区重要的新闻媒体和知名的区域综合门户网站,网络平台价值和品牌影响力得到各界广泛认可。2014年,沈阳网正值碧玉年华,作为沈阳的城市门户网站和主流媒体,继续做好高品质新闻内容的同时加大网络正能量宣传,依托自身丰富资源优势,于8月在沈阳成功举办了2014中国?沈阳首届互联网大会,搭建企业与政府之间沟通交流的桥梁,汇聚各行各业的精英代表齐聚一堂,吸引800企业爆棚式拥抱互联网,创造机遇、促进融合、加速创新、引发变革,打造一场互联网思维的听觉盛宴,这是沈阳互联网行业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通过此次大会,将传统产业与互联网思维加速融合,壮大沈阳本土企业的同时,进一步营造健康良好的网络环境,带动沈阳乃至东北地区的经济发展。沈阳网将以此次大会为起点,不断地传播互联网文化与互联网思维,为政府、企业、市民营造健康向上的网络文化氛围,服务发展,贴近民生,从而带动沈阳各行各业的发展,树立沈阳地区新媒体的标志性地位。城中繁花落定,城市繁华进展。2014年9月,沈阳网将涉足电商领域,整合优质资源,力求打造省内最大、最具影响力、最贴近百姓生活的电商消费平台??沈阳购。沈阳购倡导乐活态度、营养选择、健康体验、精致生活,让每位消费者享受到优质的服务。立足沈阳,辐射全国,用良心做产品、用爱心做服务,塑造绿色阳光、健康生活的全新服务理念,诠释绿色生活给百姓带来健康回报的重要性。解决市民食品安全问题,让放心食品直达市民餐桌,真正做到惠民、利民、便民。沈阳网秉承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坚持真实、可信的原则,做最接地气的沈阳人自己的网站。通过自身的努力提升我市网络文化服务水平,进而促进信息产业与沈阳大工业的融合,推动我市信息服务业、电子商务和移动互联网产业的跨越式发展,催生基于“移动+互联网”的新型数字经济。沈阳网将以引领主流价值,服务社会民生为使命,致力于做全国最具影响力的互联网文化传播平台,勾勒大沈阳的出彩之姿。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293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沈阳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