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4206219502
  • 地方网站-河南
  • 中国-广东
  • 地方网站,河南,其他
  • http://www.askci.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990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中商情报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深圳中商智业投资顾问有限公司

网友对中商情报网的印象:

中商情报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河南收录。

网站介绍

公司简介中商情报网定位于中国领先的财经综合门户网站, 中商情报网依托中商产业研究院庞大的经济大数据库,每日独家发布大量各行业核心价格、产销、排名数据,在产业经济领域享有盛誉。力争做中国真正的民间决策智库。以数据+分析师观点引领产经领域,目前网站在各行业关键信息方面跟踪及时,内容深度权威,在股票、金融、产经等财经领域影响力日渐增大。中商情报网的研究结论、研究数据和研究观点广泛被媒体采用。顾问团队目前中商情报网拥有分析师、咨询顾问、行业专家等350余人,80%以上具备相关专业硕士学位,他们均是各自所在领域的权威人士,通过优质整合成为服务客户的强大智囊顾问团。中商顾问团队均拥有多种专业学历背景:社会学、金融学、产业经济学、统计学、市场营销学、国际贸易学、工商管理学等。公司影响力中商情报网的研究结论、研究数据和研究观点广泛被媒体采用;同时,中商情报网的研究结论、数据及观点文章也大量被国家政府部门的网站转载,如央视财经频道,凤凰财经,新浪财经,中国经济信息网,商务部,发改委,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研网)等。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990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中商情报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