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4206219866
  • 地方网站-河南
  • 中国-湖南
  • 地方网站,河南,其他
  • http://www.e0734.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979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中国衡阳新闻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中国衡阳新闻网站

网友对中国衡阳新闻网的印象:

中国衡阳新闻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河南收录。

网站介绍

中国衡阳新闻网站是衡阳市委、市政府的党网和门户网站,湖南省重点新闻网站、国家一类新闻资质网站,与湖南红网衡阳站实行两块牌子一套人马办公。2005年9月,中国衡阳新闻网站经市委常委会议批准设立,为财政全额拨款事业单位。2010年9月,经国务院新闻办批准为国家一类新闻资质网站,为全国第6家地市级一类新闻资质网站,是红网分站中唯一具有一类新闻资质的分站。我站始终坚持“新闻立网、经营强网、技术兴网、机制活网”的发展理念,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创造性地开展新闻宣传和服务工作。打造出了衡阳本土最大论坛??衡阳论坛,网络新闻宣传工作节节攀升,连续两年斩获湖南新闻奖一等奖。2013年,在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品牌大奖评选环节,我站荣获“全国地方网站最具影响力品牌奖”、“全国地方网站最佳本土传播力品牌奖”两项殊荣。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979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中国衡阳新闻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