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当前位置:
2356导航 >地方网站 > 河南 > 其他 > 上饶通
  • 1004206219873
  • 地方网站-河南
  • 中国-江西
  • 地方网站,河南,其他
  • http://www.srtong.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800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上饶通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江西航网科技有限公司

网友对上饶通的印象:

上饶通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河南收录。

网站介绍

上饶通是江西航网科技有限公司针对饶城市民线上和线下全方面服务创建的综合性门户网站,全称:上饶通综合服务门户网。上饶通网站正式开放为2011年10月份,其中拥有上饶本地优秀的技术团队和专业服务人员。上饶通下有新闻资讯、相亲交友、二手车、房产、人才招聘、旅游、体育、美食、企业黄页、游戏娱乐等几大频道,只为做到“上饶通、通上饶”的口号。上饶市在中国是一个中小城市,网络科技的发展也势如洪水的。新的门户网站在上饶市这样一个中小城市也是如雨后春笋般。在上饶也不属于很少见的事情,据不完全统计上饶在2011年已经注册的网络类公司已经达350多家。不少也包含文化传媒、广告传媒等形式。然而网络公司的注册急剧增长,但能存活下来的却不多。大部分网络公司在创办之后的一、两年时间就已经完全倒闭了。这完全取决于公司的运营和公司的资金实力。江西航网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网络信息化服务、系统集成、应用软件开发等多方面业务的公司,具备丰富的网络市场操作经验,拥有一支年轻、团结又富有实力的技术和销售团队。公司严格按照现代企业制度,有着严格的质量控制和服务监督体系。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800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上饶通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