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4206220216
  • 地方网站-河南
  • 中国-北京
  • 地方网站,河南,其他
  • http://zqcn.com.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353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中国企业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中企全媒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网友对中国企业网的印象:

中国企业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河南收录。

网站介绍

中国企业网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中国企业报》共同创办,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服务,竭力打造完善的新媒体数字平台,以更加多元化的形式为企业与企业家提供优质、专业化的服务。网站目标中国最具影响力的企业媒体品牌,中国企业新闻第一门户网站,中国企业唯一官方联合通讯社,是《中国企业报》对外唯一的官方网络媒体中国企业网随着互联网与数字技术迅猛发展,《中国企业报》在传统纸媒的基础上,贯彻实施新闻出版总署关于传媒集团的改革发展措施,坚持以市场化为导向,应用高新技术,秉承着一专三全的理念, 以全球化的视野,实现多媒体、全产业链发展,以数字化引领、全媒介经营为指导思想,实现网站、视频、移动终端等多种新兴媒体共同发展的新局面,打造为企业和企业家服务的专业媒体。网站文化网站文化定位:把中国企业网办成促进创新、研究、学习、交流的专业化公益性网站,协助企业发展、为企业解读政府政策及政府规划、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营销问题资金问题。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353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中国企业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